如果你是
      如果你是一条船,那我愿意做一个港湾,你在你的世界里航行,但我相信总有一片你经过的海水,会路过我的港湾,带着海风的湿咸,还有那我熟悉的你的味道!!!
    如果你是一片云,那我就是那一片土壤,你在广袤的天空里飘荡,我在离你咫尺天涯的地方期待,不渴求你听到我内心的期许,只希望敲打在我身上的雨滴都来自你的方向!
    如果你是一只鸟,那我就做一棵大树吧,你张开翅膀滑翔,我在我的森林里驻扎,不需要你在这里筑巢,因为想到有一天你会在我身上停留,我竟觉得就这样呆着也挺好的!
     如果你是一匹马,我就是那你想逃离的围栏,你渴望草原的驰骋,而我就在家得地方等你,看够了草原的风光,不如回来我的地方歇歇脚再出发。
      如果……
      但人生哪有那么多的如果,所以现在可以和你呼吸同一片天空下的空气就知足了。

 
评论
 
© 王要留行 | Powered by LOFTER